纽约宾臣墟区发生两宗华裔少年街头被抢劫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宾臣墟区发生两宗华裔少年街头被抢劫案
2010年03月13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宾臣墟区上周发生两宗涉及华裔少年的街头劫案,两名受害者在劫匪威胁下被抢财物,但庆幸没有受伤,警方接到报案调查,但至今无人被捕。

  根据警方纪录,首宗案件于是5日上午6时30分发生在位于湾公园大道夹82街附近,受害者是一名17岁的华裔少年,他当时正准备出门上学,在该住宅前等待仍未出门的母亲,却在家门前被抢劫。

  少年在双亲陪同下报警指出,就在他在家门前等待时,突然有一名头戴滑雪帽的男子跑到其面前,威胁他说﹕“将身上财物全交出来,否则我将痛殴你一顿﹗”

  少年过后将身上的14元现款,手机和一张捷运卡交给对方,劫匪得逞后徒步逃跑,而受害者则立即重入屋内向亲友投诉,其双亲随后致电报警,但警方抵达匪徒已逃之夭夭。

  另一宗劫案于10日上午9时55分发生在位于P大道99号前,受害者是一名13岁的华裔少年,警方指出,当时受害者正步行回校上课,却遭一名年龄只有13岁左右的西裔少年拦阻,劫匪迅速抢了其手表便逃逸。(林意善)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