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华人年鉴》首发仪式在芝加哥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芝加哥华人年鉴》首发仪式在芝加哥举行
2010年03月30日 08: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芝加哥华语论坛报社主办的《芝加哥华人年鉴2009-2010》首发仪式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28日晚在芝加哥珠瑞莲大酒店举行。

  主办方在大芝加哥地区的优秀华人代表中评选出十位年度社区人物和十位年度商业人物,其中包括美国费米国家加速器实验室杰出科学家叶恭平博士、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高级系统分析师杨春来博士等。伊利诺伊州州务卿杰西·怀特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谢云亮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芝加哥华人的创业史。他说,芝加哥华人继承了中华民族主持正义、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许多华人前辈经过艰苦打拼在芝加哥成就了一番事业,为芝加哥的繁荣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这部《芝加哥华人年鉴》填补了芝加哥华人史的空白。

  芝加哥华语论坛报社社长张大卫说,《芝加哥华人年鉴》记载了近两年来大芝加哥地区华人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将会激励所有华人不断努力,创造在美华人新的历史篇章。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官员、伊利诺伊州州府、芝加哥市府等嘉宾以及300多名华人代表出席了当晚的活动。(李觅)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