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烈市华裔议员竞选连任 获多党派人士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烈市华裔议员竞选连任 获多党派人士支持
2010年03月30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志辉和支持他的小区人士。左起﹕陶佳才、陈志辉,曾任多伦多市议员、GO火车公司主席等职的张金仪(左4)等。(加拿大《明报》 余曦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正在竞选连任的加拿大烈治文山华裔市议员陈志辉28日举行筹款晚会,受到小区人士的热忱支持,与会者踊跃。不同党派背景的小区知名人士也有参加。

  陈志辉表示,当选该区市议员3年多来,在加强警民联系、强化交通安全,和增加区内居民的归属感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加强警民联系方面,促成约克区警方首次举办了中文讲座。这也是约克区警方第一次以非英语举办的讲座。对于帮助小区和警队的沟通、预防罪案,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推动交通安全方面,他所在选区在烈市安装了首个交通数据板。这数据板可记下所有违规车辆的数据,对于阻吓那些不守规则的司机,十分有效。之后烈市各区都要求有类似装置。

  培养小区归属感的工作,是从无到有。以往区内鲜有居民同乐活动。他当选后,首先在10月最后一个星期天举行小区家庭同乐活动,各种表演,服务介绍等,很受欢迎。3年来,每年的活动都吸引了超过500名市民参加。此外还有大扫除、植树活动等。

  展望未来,陈志辉表示,除了要继续加强警民联系和交通安全,另外还要积极为发展公共交通而奔走。最近的省预算已推迟了大多区一批公共交通项目,约克区也将受到影响,使得这方面的任务加重。

  烈市未来面临制定新的城市规划。如何让他所代表的央街夹7号公路选区在未来发展版图上确定新方向,也是他关心的事务。最近加拿大咨议局将烈市评为加国6个同时最吸引海外移民和加国其它地区居民定居的城市之一。陈希望藉此机会,加快该市经济发展的步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