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2岁华裔人瑞庆生 奥巴马纽约市长致函送祝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102岁华裔人瑞庆生 奥巴马纽约市长致函送祝福
2010年03月30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恒康综合诊所28日晚在布鲁克林8大道小区,为102岁的华裔人瑞王自新老先生举办了简单隆重的庆生会,除纽约市华裔主计长刘醇逸特别亲临现场,及布鲁克林区长特别派出华裔代表王Alice至现场祝福王自新寿比南山外,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纽约市长彭博也都特别致函王自新送上生日祝福。

  奥巴马在信中对王老表示,“在过去超过一世纪的年头里,你见证了我们国家的历史,你的生命更代表美国的一个重要的故事”,彭博则说“您的故事展现了纽约市无限可能的移民经验”,彭博并代表纽约全体市民祝福王自新“健康、快乐”。

  颁发主计长办公室的表扬状给王自新的刘醇逸表示,让他特别出席这场生日会的原因不只是因为王自新已经102岁,而是他希望能够亲自参加“这么一位特别长者的特别的庆生会”。

  亲手从刘醇逸手中接过表扬状的王自新,还兴奋的中气十足大喊数声“谢谢大家”,引起现场一阵掌声。

  布鲁克林亚裔联盟董事局主席,同时也是恒康综合诊所负责人的鲁兵医师表示,年轻时是一位成功工程师的王自新约10多年前开始成为该诊所的客人,诊所之所以一连多年都为王老举办庆生会,是希望藉此与小区分享健康长寿的秘诀,鲁兵说,王自新健康长寿的秘诀其实很简单,就是保持开朗的生活态度,透过看报等活动刺激脑力活动,并且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一旦健康警讯出现时就能立刻着手治疗,成功减少了引发其它疾病的风险。(彭雨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