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一华人发廊遭持枪抢劫 警方已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一华人发廊遭持枪抢劫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0年04月12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士嘉堡区一间名为“汇发舍”(J&K Salon)的华人发廊,8日下午发生持枪劫案。一名黑人男子抢走店内收款机中的现金,幸好没有伤到任何人。

  据报导,8日下午2时15分左右在坚尼地路夹麦尼高路地区﹐一名年纪约18至25岁左右的黑人男子闯入一家名为“汇发舍”的发廊,要求店内的一名41岁男雇员打开收款机。

  受害人起初还不愿意,结果惹恼了劫匪。那名黑人男子挥舞手枪威胁店员,终于迫使受害人打开收款机﹐劫匪从中抢去一些现金之后逃去无踪。

  发廊的员工虽然受到一些惊吓,但幸而没有受伤。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获得疑犯的照片或图像数据。

  《明报》记者9日前去采访时,门口虽然挂有营业的牌子,但门锁紧闭,需要店内的人确认门外是客非贼之后才肯开门。不过开门的那位男士称,他只是发廊的员工,对劫案的内情并不了解。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