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胡桃市幼童遭绑架体内验出酒精 华裔吁家长防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胡桃市幼童遭绑架体内验出酒精 华裔吁家长防范
2010年05月05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治安一向堪称良好的胡桃市(Walnut)惊传绑架案,一名2岁男童30日在市内公园离奇失踪,所幸当天即获安全寻回。受害者虽无外伤,但体内竟验出酒精成份,唯其身体情况已稳定,目前并无大碍。

  这起绑架案发生在上周五下午,案发地点在胡市Suzanne公园。洛县胡桃及钻石吧分局队长何姆(David Halm)表示,这起绑架案受害者为一名2岁男童,目前男童很安全,唯警方无法透露其族裔等细节,全案也正由负责警察侦办中。

  据悉,这名男童母亲是某棒球队义工成员,案发当天该球队在公园有球赛,男童随母亲等家人前往公园。当发现男童失踪时,棒球队及邻近民众随即动员找人,其后在一辆汽车中找到男童,并紧急送医检查,医生随即在男童体内发现酒精成分,所幸经紧急医治后,男童已无健康危险。

  案发当时,据报现场有位年约40岁男性在附近闲晃,甚至有民众在与其擦身而过时闻到“浓浓酒精味”,但警方并未进一步证实。

  公园绿地一向是邻近小区民众休闲好去处,发生这起绑架案不禁引发家长担忧。胡市华裔议员苏王秀兰呼吁,家长如带小孩前往海边、购物中心等公共场合时,一定要时时看管小孩,以杜绝家中宝贝走失,甚至被绑架。

  苏王秀兰说,至于较大孩子独自上下学安全,也需大家共同留意。她建议,家长平常应提醒孩子上下学途中除要注意交通安全外,也要留心可疑的陌生人,而邻近居民更应发挥守望相助精神,以共同保护下一代的安全。(陈美伶)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