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兄妹拉丁舞夺魁 母亲称收到最佳母亲节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兄妹拉丁舞夺魁 母亲称收到最佳母亲节礼物
2010年05月10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哥哥曹子安与妹妹曹子恩表演拉丁舞蹈。(加拿大《星岛日报》∕李川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对普天下母亲而言,最佳的母亲节礼物,莫过于见到子女在悉心栽培下,做出令人骄傲的好成绩。加拿大A1中文电台8日午在锦绣中华举办的“锦绣才华献母亲”的才艺比赛中,华裔兄妹14岁曹子安及11岁半的曹子恩,以精湛拉丁舞技脱颖而出。其母称兄妹俩已应邀在今年11月举办的华裔小姐竞选中表演拉丁舞蹈。

  虽然曹氏兄妹在台上表演之时,母亲因上班未能赶及欣赏兄妹之演出,但母亲仍然赶及在大会司仪,宣布兄妹夺冠时到达现场。曹氏兄妹的精湛拉丁舞蹈,为他们赢得合共800元奖品及现金代用券。

  曹母表示子安及子恩两兄妹于4年前开始学习拉丁舞,子安说当初是在妈妈要求下学习,后来不单学出兴趣来,兄妹更越跳越好,曾参加过不少比赛,更曾在赛事中分别取得二等奖及铜奖等殊荣。

  问到为何在芸芸课外活动中,让兄妹二人学习拉丁舞时,曹母说她本身未移民前在中国也有学习拉丁舞,故希望子女能够承习其兴趣。

  今年11岁半的妹妹曹子恩表示,学习拉丁舞并不感到辛苦,反而觉得有趣好玩,不过兄妹都说在学习拉丁舞之时,最重要还是要兼顾学业。曹母称,见到兄妹俩的好成绩,正是今年最佳的母亲节礼物。

  8日的锦绣才华献母亲活动由A1电台名D.J.魏绮清、刘建民和陈嘉雯担任司仪,除了有16岁以下才华比赛之外,还有两岁或以下婴儿爬行大赛和中国舞蹈学会民族舞蹈团表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