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波士顿非法持有枪械案件增 华埠治安拉警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波士顿非法持有枪械案件增 华埠治安拉警报
2010年05月11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波士顿警察局A1分局局长欧罗克(Bernard O'Rourke)5日在华埠治安委员会5月份例会中表示,波士顿地区多个小区近来非法持有枪械的案件增加,警方正密切注意中。

  欧罗克说,过去30天内,华埠发生三起抢案、五起攻击伤人案、一起盗窃案、一起偷车案,以及五起窃取汽车内对象案。

  欧罗克在会中表示,已提名A-1警局小区服务部门警官利马(Tom Lema)参选夏塔克公共服务奖(Shattuck Public Service Awards),近期内将公布结果。

  华埠牌楼联盟与2010年华埠整体计划监督委员会代表梁志生与李灿辉,也至会上说明华埠整体规划至目前为止的阶段总结。

  梁志生表示,监督委员会已举行四场公众会议、完成访问17位重要相关人士、完成七组焦点小组(focus group)讲座,同时也已针对华埠企业与小区服务机构进行问卷调查,并和波士顿重建局针对华埠未来发展交换意见。

  李灿辉说,华埠未来规划的概念分为:确认“支柱区”(anchors)、建立连结与公共空间,以及华埠优先发展地点等。

  华埠四个“支柱点”,分别是中城区(Hinge Block)、菲利浦广场区、南湾入口区及纽约街地区。华埠内五个优先发展地点分别是:12地段、A地段、先锋街(Herald Street)50号、R-1地段,以及南湾区(South Bay)的25、26a、26b地段。

  优先挑选出这五个地点,是因为这些地段的所有权,属于波士顿重建局(BRA)与小区机构,例如先锋街50号是由纽英仑中华公所管理,R-1地段则是旧华埠YMCA的充气建筑。

  吹水大拍档 (Cafe de Lulu)负责人林瑞玲以及代表律师也至治安会上报告,表示该小吃店将申请淡酒牌照、娱乐牌照,同时希望延长营业时间从现在的夜间10时至凌晨2时,获得治安会议成员支持。(李静雯)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