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吸引华人观光客 逛名店高水平餐厅受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比佛利山吸引华人观光客 逛名店高水平餐厅受追捧
2010年05月14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佛利山名牌街Rodeo Dr.是不少华裔血拚好去处,图为该街景。 (美国《世界日报》/付菁菁摄影)
图为比佛利山名牌街Rodeo Dr.街景。 (美国《世界日报》/付菁菁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比佛利山全球知名,除了很多大明星的豪宅,比佛利山也有很多适合游玩闲逛的好去处。比佛利山观光局代表史密斯(Kathryn Smith)说,拜访比佛利山地区的华裔民众一直增加,最近观光局接待好几个来自中国的团体,很喜欢这里世纪级水平的餐厅和名店。许多华裔观光客,最喜欢Rodeo Drive附近的名牌旗舰店和在有名的餐馆用餐,像是Spago就一位难求,建议一个月前就要预约。

  除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汤姆汉克斯、珊卓布拉克等大明星也曾是座上宾。2001年汤姆克鲁斯和潘尼洛普克鲁兹第一次约会在这里,梦工厂电影公司奥斯卡会前派对也在这里。梦工厂来年又选这家餐馆庆祝和环球影城的合作,该餐馆的食物和服务都获得好评。好莱坞名流喜欢在这里用餐,也吸引民众到这里享用名流喜爱的美食,还有机会遇见大明星。

  如果还是习惯中国菜,史密斯说,Xi'an(西安)是她推荐的中餐馆。华裔老板非常积极参与比佛利区活动,华裔民众想要有家乡口味和温暖乡情,来这里应该不会失望。

  在比佛利山,观光客可以逛街购物,也可以参观艺廊,晚间选个特殊的餐厅用餐之外,也可以去夜店体验美国夜生活。

  比佛利山也是个适合步行的城市,观光客在这里单独行动也很安全。2010年比佛利新开的画廊、夜店、餐馆、美容沙龙都可以在网站上找到地址和电话。

  15、16日早上10时到晚间6时,有来自全美超过200位展出者,在比佛利花园公园(Beverly Gardens Park)展出摄影、水彩、油画、雕塑、多媒体艺术、珠宝和陶艺作品。

  加州旅游局在中国的业务代表吸引中国旅客成果卓著,比佛利山也举办旅游团导游训练会,和提供中文介绍,希望更多洛杉矶华裔民众加入观光局,不但可以认识比佛利区的知名景点,也帮助华裔观光客有更舒适愉快的旅行经验。(李怡萱)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