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房屋遭大火烧塌 三屋受殃及两车被烧成废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房屋遭大火烧塌 三屋受殃及两车被烧成废铁
2010年05月26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生火警的车房被烧至整个塌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东部一间华裔房屋的车房24日发生大火,整个车房烧至塌下,火势并波及邻近3间房屋,两部汽车损毁,其中一车烧成废铁。多间房屋住客及时安全疏散,火警中无人受伤,消防员认为火警有可疑。

  发生火警华裔房屋位于东55街(E. 55th Ave.)600号路段。温市消防员称,24日凌晨5时许,上述地址房屋一间后巷的车房突然发生大火,火势迅速蔓延至附近房屋。消防员到场施救,同时疏散起火房屋和被大火波及房屋多名住客。

  消防员稍后将火势扑灭,但起火车房严重烧毁,整个车房烧至塌下来。隔邻一间华裔房屋被大火波及,露台部分木柱被烧焦外,停泊旁边的一辆汽车被烧成废铁,另一辆客货车部分外壳也被大火热力溶掉。

  消防员补充,后巷邻近两间房屋的部分外墙,也分别被热力溶掉出现损毁。消防员鉴于在火场发现易燃物体,初步认为火警有可疑,但确实原因仍待深入调查,幸火警中无人受伤。

  发生火警的车房是独立建筑物,与房屋分开,该车房被烧毁后地面留下大堆烧焦的家私和杂物。华裔户主张女士称,与家人半年前迁居上址,土库则出租予他人。她又表示,该处治安不差,环境尚算宁静。

  她表示不清楚车房发生火警原因,但称车房没理由无缘无故火焚烧的。她补充说,案件已交由警方调查,详情不便透露。

  而隔离房屋被大火波及,并导致两部汽车损毁的华裔户主称,被烧成废铁的一辆是丰田(Toyota)汽车,另一辆车壳被热力溶掉的客货车是凌志(Lexus),并对此感到无奈。

  该房屋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华裔女住客表示,在发生火警后,几户华裔住客都安全离开寓所,并聚在一起了解事故。她说,华裔街坊都互相联络和互通消息,关系不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