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男女派对争男仔起冲突 17岁华裔少女被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男女派对争男仔起冲突 17岁华裔少女被刺死
2010年05月26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东部一间房屋21日凌晨举行派对时发生凶杀案,一名17岁少女被杀,警方24日公布死者身分,她是一名居住素里的华裔少女。

  发生凶杀案的房屋已解封,但土库入口大门关闭,被警方封上黄色胶带,以免其它人进入。附近一名邻居称,业主目前已挂牌将该房屋出售。

  温市警方发言人麦吉尼斯(Jana McGuinness)24日表示,案中17岁女死者Angela Qiu(中文译音姓邱),相信是华裔,为素里居民。

  警方尚未拘捕涉案少女,也未公布涉案少女资料,并呼吁知情者致电604-717-2500向警方提供消息协助调查。

  警方资料指出,案发当日凌晨1时许,40多名青少年男女,在乃街(Knight St.)6600号路段一间房屋土库举行派对期间发生争执,2名少女被人刺伤,其中身中多刀的17岁少女伤重不治,另一16岁少女被刺伤送院治疗后无碍。一名涉案少女事后逃去。

  而案发时,大部分参加派对青少年均饮至大醉,也没有成年人在房屋内,并有传言称在案发前曾发生少女“争仔”冲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