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方破获私人赌档逮捕一华裔 起获赌客名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警方破获私人赌档逮捕一华裔 起获赌客名册
2010年06月02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南区警署缉赌小组近日成功破获一间设于日落公园区内8大道小区内的一处私设赌档,当场查获一份超过500名赌客的赌博名册,并且逮捕一名疑似赌档管理人员的华裔嫌犯。

  警方指出,警方缉赌小组盯上这间疑似由华裔经营的赌档多时,原因是辖区72分局曾多次接获民众报案,报案者并皆表示自己在这间位于8大道交60街口附近的住宅内遭抢,然而警方前往处理时,屋主却都表示并无抢案发生,因此警方怀疑这些报案电话皆由不甘心赌输钱的赌客报的假案,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布鲁克林南区警署缉赌小组在取得法院搜查令后,于5月26日晚间8时左右突击该地点,果然起出一本内有超过500名赌客资料的赌博名册,并且当场逮捕了疑似赌档管理人员的谢东(Dong Xie,音译)。

  就在该赌档遭查获的隔天,72分局于26日晚7时15分,在8大道商区某店内逮捕了试图贩卖非法外州香烟的43岁华裔张姓女嫌犯,警方表示,当时这名张姓嫌犯正试图以每包6元贩卖印有维珍尼亚州而非纽约州印章的香烟,警方指出,根据法令,在纽约州内转售非纽约州府许可的香烟,如外州、机场免税店,或是从中国等外国带来的香烟皆属违法行为,请华裔民众切莫为了牟取小利而触法。

  此外,8大道小区内有一对疑似夫妇的华裔民众因为吵架,名为严金宾(Jin bin Yan,音译)的丈夫不但在同居地点私自取走太太内装有2500元现金,以及通往新住处的钥匙,而且还口出恶言不让太太离开,在拉扯中更造成太太手部及腿部多处瘀血,因此72分局警方接获报案后赶至现场将严金宾以攻击罪逮捕。(彭雨农)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