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期间照常作息 多伦多华裔不拟出游“避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G20峰会期间照常作息 多伦多华裔不拟出游“避乱”
2010年06月09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住在铁丝网保安范围内徐江打算峰会期间照常作息。(加拿大《明报》∕王伟成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G20峰会的最高度保安范围,7日开始增设防护铁丝网,只让持通行证者进出,其中大学街33号是其中1座被列入该范围之内的住宅柏文大厦。

  该大厦住了不少华人,其中来自中国的徐江称,她已接到大厦管理处的信,通知她会尽快收到G20峰会发出的入闸通行证。

  她说:“G20峰会期间,我会照常作息,但于正式开会的26﹑27日周末,我可能会与家人到公园游玩之类,但不会特意出城外游,逃避可能发生的街头示威暴力事件。”

  她不介意向政府递交个人资料来申请通行证,同意保安至为重要。

  徐江续称,她从事金融证券工作,其办公室大楼就在住宅附近,也是同被入要增设铁丝网的名单。其公司已通知各职员,G20峰会举行前一周及后一周都不用返公司,可留在家中工作。然而,该公司职员要于6月16日一起进行在家上网工作的试验,若试验成功,到时各职员都不用返公司上班。

  上述大学街33号住宅大厦门口保安站贴出的通知显示:“尽管该住宅大厦将要增设铁丝网,但未有列进最高度保安的红色地带范围。住客应于峰会举行前三周收到通行证,到时进出闸口时要同时出示另一张有照片的身份证明文件。持通行证可通过”快闸“(express gate)进出,无通行证者则要通过”警察闸“(police gate)进出。拥有大厦地下停车场泊车位者可继续使用,但进出停车场时会有阻延,故到时最好避免使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