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初选三华裔笃定出线 将代表民主党迎年底选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州初选三华裔笃定出线 将代表民主党迎年底选战
2010年06月09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面对年底的期中选举,美国加州今天举行政党初选,尽管投票尚未结束,但确定包括加州华裔主计长江俊辉、联邦众议员赵美心与州众议员伍国庆,笃定代表民主党参加年底选举。

  包括加州在内的全美12个州即将在11月举行期中选举,改选州长、联邦与州参众议员、主计长、检察长等民选官员及议员。今天这12个州同步举行政党初选,投票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

  华裔众多的加州,今年同样有不少华裔出马角逐,包括争取民主党加州检察长提名的刘云平(Ted Lieu)、寻求民主党州众议员提名的刘德荣(James Lau)。

  另外寻求连任的江俊辉(John Chiang)、联邦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与州众议员伍国庆(Mike Eng)因为都是同额竞选,确定将代表民主党参加年底选战。

  加州今年也因为参选经费爆炸、多名重量级女性企业家参选,格外受到关注。包括争取共和党州长提名的前电子海湾(eBay)执行长惠特曼(Meg Whitman)、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提名的前惠普(HP)执行长费奥莉娜(Carly Fiorina),都可能在这波初选中出线。

  而家财万贯的惠特曼,光是初选已经花费810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写下新的选举纪录,未来她若出马竞选加州州长,竞选经费必将破亿。(江今叶)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