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男子华埠作恶被捕 17度夜潜亚裔女生宿舍说秽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男子华埠作恶被捕 17度夜潜亚裔女生宿舍说秽语
2010年06月11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警方指,一名男子最近3个月以来在中区唐人街附近行踪鬼祟,经常在凌晨时分潜入女学生宿舍,然后说些下流话。9日,当该男子又企图作案时,由目击者报警,被警方拘捕。

  多市警方曾在5月26日发出公众警告,指中区唐人街附近的一带区域内,发现有男子行踪鬼祟。这区域具体是指,北至Davenport Road,南至登打士街,西至士巴丹拿道,东至比华利街。

  警方称,3月9日至6月9日之间,该男子在凌晨时分,闯入了17个学生宿舍。他向女学生说些下流话,然后逃离现场。大部分受害人是年轻的亚裔女性。

  至9日凌晨3时,该男子又闯入了上述地区的一间民宅,与一名女子正面相遇。男子后来逃离现场,但被另外一名市民发现,该名市民立即报警。

  52分局连同警犬组一起出击,在附近一带搜索。不久,就在案发现场附近将疑犯拘捕。

  疑犯是43岁的Jeffrey Fraser,多市居民,他被控13项有目的地入屋盗窃、2项企图有目的地入屋盗窃、1项没有遵守保释条例、1项夜晚行为鬼祟等罪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