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操纵两岸华人卖淫 加华裔过堂后持伞狂奔避传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操纵两岸华人卖淫 加华裔过堂后持伞狂奔避传媒
2010年06月11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小金过堂后,持预先准备的雨伞遮面,飞奔逃避传媒追访。(加拿大《明报》∕周文琳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被指操控未成年中国大陆女留学生,以及两名分别来自香港、台湾少女卖淫的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妓寨案华裔疑犯赵小金(Zhao Xiao Jin,译音),9日在温哥华省级法院第二度过堂。法官将案押后至6月30日,被告仍获准保释外出候审。

  44岁的赵小金被控3项罪名,分别为经营妓寨、依靠妓女为生,以及企图招揽他人当妓女。他9日身穿米色外套运动鞋,戴着金丝眼镜,微秃“地中海“头发有点蓬松,独自到庭应讯,早前为他担保的前妻则没有再出现。

  赵小金这次在没有普通话翻译员陪同下,与代表律师巴恩斯(Gail Barnes)出庭。法官接纳控辩双方将案押后至6月30日的建议,以便辩方有机会进一步了解检控文件内容。

  过堂后,早有准备的赵小金手持雨伞挡住面容,匆匆跑出法庭,以逃避传媒追访。其代表律师巴恩斯没有响应传媒问题。

  温市警方经过4个多月深入调查,上月中在布勒街(Burrard St.)909号一幢柏文单位内经营妓寨,拘捕被告与3名怀疑卖淫的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华裔女子,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女子更是只有17岁的留学生,她其后被省儿童及家庭厅接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