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访意大利 华侨华人盼为企业发展带来机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吴邦国访意大利 华侨华人盼为企业发展带来机遇
2009年05月19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夫人章瑞珍,当地时间十八日下午乘专机抵达米兰,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中新社发 齐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5月18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结束对奥地利的正式友好访问后,从萨尔茨堡飞抵米兰,开始对意大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意大利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会长郑贤杰表示,吴邦国委员长访问意大利在增进双边关系的同时,将大大提升华人社会的地位,为华人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中国经济的发展已经开始让意大利人得到实惠,让海外华人华侨得到了尊重,所以每一位意大利人和生活在当地的华人都非常关注吴邦国委员长来访。现在街头巷尾、茶余饭后人们谈论最多的就是“中国”。

  意大利知名侨领金东林说,在全球经济下滑的背景下,所有的意大利企业都希望和中国打交道,希望借此来摆脱困境。人们看好中国市场,把吴邦国访问意大利识为一次新的机会,对吴邦国与意方在工业合作等方面进行的交流非常关注。

  热那亚华侨华人工商联谊会赵昌琴告诉记者,意大利企业把与中国的合作视为企业最重要的发展战略,相信吴邦国委员长的访问一定会给华人企业和意大利企业带来新机遇,意大利企业非常希望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参与。(博源)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