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国政府对簿公堂 华人外卖店胜诉民事处罚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与英国政府对簿公堂 华人外卖店胜诉民事处罚案
2009年06月20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一名华人外卖店店主(X先生)于6月11日在伦敦县法院赢了一场民事处罚案件。

  在裁决的同时,法官也发现英国内政部的处理方法不恰,令民事处罚法规出现瑕疵。因此,许多在去年被英国边境机构提诉的同类型案件也显得无效了。

  X先生虽然胜诉, 由于人身安全,不愿透漏姓名,但还是希望让各界知道这项消息。在过去的两年里,曾经有许多无辜被告被起诉,蒙上不必要的骚扰,其中少数名族也占多数。

  英国内政部曾二度搜查X先生的外卖店。当时,英国内政部发现店里的其中一名员工并没有合法的工作证。X先生被罚款五千英镑。由于X先生事前并不知情,而英国边境机构也接受他的解释,所以罚款降低至两千五百英镑。

  英国内政部过后如同的把员工交还给X先生,并提醒他如果再雇用其为员工,他将会有可能再度被告。但是由于X先生好心收留,在第二次被搜查时再度被捕,罚款八千七百五十元英镑。X先生提出上诉,而由于被告(X先生)的法律代表律师成功辩解,提出其告诉的疑点。这场民事处罚案件结果被判无效。

  由于有了这场民事处罚案件的案例,内政部文件本身出现问题,有可能被否定,所有从二零零八年二月起所有曾经被同类型案件牵连的被告以及受害者,可能不需要交罚款,可以提出上诉,且能把罚款拿回。

  受害者必须立即寻找法律顾问的专业意见及建议。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