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华人孕妇与丈夫被杀遭肢解藏尸冰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一华人孕妇与丈夫被杀遭肢解藏尸冰箱(图)
2009年08月02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一对夫妇在家中惨遭杀害,他们的尸体遭到了肢解,之后还被塞入了冰箱。(西班牙《欧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加泰罗尼亚警方今天(7月30日)在巴塞罗那发现了一起惨绝人寰的杀人案件。一对夫妇在家中惨遭杀害,他们的尸体遭到了肢解,之后还被塞入了冰箱。

  这对惨遭杀害的夫妇,男方为西班牙人,现年30岁,女方则是中国人,现年26岁。这个与西班牙人结婚的中国女子,在被杀的时候已经怀孕。据悉,这所住宅位于巴塞郊区Abrera小镇的ronda de Sant Jordi大街14号。这栋两层的小楼,距离当地的核心居民区距离比较远,屋内发生任何事情都难以被周围的邻居发觉,这也为凶手作案提供了一个“有利条件”。住宅是死者父亲的产业,被害的夫妇是两个月前刚刚搬进来住的。在这两个月时间里,与他们一起住的还有男方的兄弟和他的女友。

  根据被害夫妇的朋友介绍,他们是在周一发现这对夫妇不见了踪影:“当时我们邀请朋友一起吃晚饭,他们夫妇俩也受到了邀请,但是他们没有出现在饭局上。这让我们感觉很奇怪。第二天,我给他们打电话,拨了好几次,两个人的电话都没有人接听。”这位朋友告诉警察,因为镇子不大,邻里间都比较熟识,多次联系未果后,朋友打电话通知死者的父母。死者的父母是在周二接到这位朋友的电话,因为住得近,近段时间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没有经常联系,父母也没有在意。

  星期三,死者的父亲到这栋小楼去,开门进去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只是觉得屋内很清冷,像是所有的人都出门旅游了。父亲很奇怪儿女出门为什么都不通知一声。就在老父亲满腹狐疑打开冰箱的时候,骇人的一幕把他惊呆了。冰箱里,两具尸体被肢解,错乱地塞在冰箱里。老父亲惊慌失措地报了警。警方接到报警后,封锁了犯罪现场,并仔细勘测了现场,不放过任何可疑的蛛丝马迹,以求找到破案的线索。加泰地方警察已经接管此案件,警方正在根据死者的电话联系人一个个进行询问,不排除任何一个联系人。

  死者的尸体,也已经被送到了法医那里接受尸检,警方尚未公布尸检的结果。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了入室盗窃的可能性,因为现场并没有遭到偷窃的痕迹,也没有激烈打斗的迹象。所有的疑点现在全部指向之前与死者夫妇合住的男方的兄弟及其女友。据邻居介绍,在这对夫妇死亡之后,男方的兄弟与其女友一起消失了。警方目前正在全力寻找这名男子的下落。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