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侨界举办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图片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侨界举办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图片展
2009年09月20日 14: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华侨19日在马德里举办“庆祝祖国60华诞《腾飞中国》图片展”,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官员、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等5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叶玉兰女士在开幕式上说,西班牙华侨举办的这一图片展凝聚了他们对中国富强的殷切之望。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更多的西班牙华侨华人以及西班牙人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为促进中西两国的友谊作出新贡献。

  中国驻西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唐盛致词时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既是全体中国人民勤劳、智慧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包括西班牙华侨华人在内的所有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支持。这次图片展是今日中国的一个缩影,生动地反映了当代中国的风貌与举世瞩目的变化,能很好地增进华侨华人及西班牙朋友对中国的了解。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75幅图片,内容包括经济发展、科教兴国、民族团结、中外交流及社会和谐等多方面,系统地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余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据了解,这些图片还将到西班牙各地的中文学校及华人侨团所在地进行巡回展出。(记者 陈海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