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西华人遭遇感情纠葛:两地爱情画上残缺句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西华人遭遇感情纠葛:两地爱情画上残缺句号
2009年09月21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旅西打工多年的古先生来说,可谓感受至深。在西班牙这块陌生的土地上,通过自己的艰辛,古先生虽然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合法身份,但却失去了爱情。两地相隔的爱情,最终画上了一个残缺的句号。

  通过古先生的经历记者了解到,现年30有几的古先生出国已有多年,此前爱妻一直在家尽以孝道,由于古先生为了获得合法身份,在出国3年多时间里从未回国探亲,只是通过电话倾诉相思之苦。之后,古先生如常所愿拿到居留卡,并很快以家庭团聚的方式将自己的妻子申请来西,本以为全家团圆是值得高兴的事,但古先生慢慢发现妻子对自己的感情有所冷淡,并极力要求古先生将另外一个男子办出国,而这个男子和古先生也曾相识,并以朋友相待。当时古先生考虑到这个男子是自己的朋友,也未多加考虑,就开始着手通过OFERTA DE TRABAJO的途径给予办理,但不想签证被拒。期间,为了办理出国,该男子在国内向古先生借了2000欧元,并表示择日还清,不料,这笔钱之后竟然打了水漂。

  因为该男子被拒,古先生又通过旅行社意图通过旅游签证为其办理出国,但结局依然以拒签告终。对此古先生的妻子显得焦躁不堪,并以在西班牙居住不习惯为由向古先生提出想要回国,当时古先生觉得屡有蹊跷。一日,古先生下班回家,打开电脑时,看见自己的妻子和该男子的聊天记录,古先生终于明白了其中的缘由,随即打电话到国内痛骂该男子一顿。而古先生的妻子则开始暗箱操作,帮该男子成功办理了出国,发生的一切,古先生一直被蒙在鼓里。

  直到有一日,古先生通过朋友方知该男子已经来到西班牙。古先生的妻子为了给该男子办理银行开户,找到了古先生的一位朋友请求帮忙,并声称该男子是古先生的表弟,当时古先生的朋友也未多想,帮该男子开了账户。事后,古先生的朋友说起此事,古先生方才如梦初醒。之后家庭战争爆发不断,而主要原因是该男子拒绝偿还出国前向古先生借的2000欧元,古先生的妻子也否认此事,这让古先生大为恼火,之后夫妻二人开始了分居。

  直到今年7月,一日古先生的朋友告之古先生看见该男子正在他妻子房里上网,恼羞成怒的古先生奔向自己妻子的住家,并将两人堵在家中,看见妻子投入他人怀抱,愤怒的古先生对该男子一顿暴打,而该男子也是跪地求饶,并发誓立刻离开西班牙回国,之后仓皇逃走,而其妻也彻底离开了古先生,两人至今未在露面。

  古先生的好朋友告诉记者:“古先生人好是公认的,为了这个家,他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局。那个男人简直就是无耻之极,破坏别人的家庭不说,还厚颜无耻地抵赖借款一事,这世道什么样的人都有。”

  如今,古先生痛定思痛,决定与自己的妻子划清界限,并表示自己和妻子已无瓜葛,今后两人已无任何关系。一场婚姻最终以无奈的结局而收尾。 (子豪)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