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走私假冒商品 瓦伦西亚华人被判三个月徒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走私假冒商品 瓦伦西亚华人被判三个月徒刑
2009年10月13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瓦伦西亚地方法院10月10日对一起华人走私假冒伪劣商品的案件作出了判决。一名在集装箱中偷运假冒品牌的中国人,被法院判处了三个月徒刑。

  涉案的中国人,是瓦伦西亚当地一家华人进出口公司的老板。在此之前,这名老板在一个从中国进口来的货柜中,塞进了3250个伪造的美国纽约Yakee球队的官方棒球帽。这批假货,在瓦伦西亚海关的一次检查中被发现。这之后,海关人员根据货物提单上的资料找到了收货人的公司,并且将这名华人老板告上法庭。经过审理,法院认为这名中国老板作为进口公司的唯一老板,应该对这次走私事件负全部的责任。被告对这一判决表示不服,提出了上诉。

  在上诉过程中,这名中国老板声称自己在向中国工厂订货的时候,曾经声名不要在帽子上印上美国球队的Logo,但是他无法出示发票来证明自己的辩解。最终终审法院在对案件进行重新审理的时候相信,这名中国人在进口这些假冒官方棒球帽的时候是有意的行为,而这些棒球帽在进口之后会被分销到瓦伦西亚地区的百货商店。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