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国人在海参崴因销售危险减肥药被罚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两名中国人在海参崴因销售危险减肥药被罚款
2009年10月27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海参崴第一列琴斯基区法院对两名在市内市场贩卖减肥药的中国公民处以罚款,他们所销售的减肥产品禁止在俄罗斯境内自由流通。

    这是俄麻醉药品与精神药物流通监管总局滨海边疆区分局信息与社会联络处代表尤里•戈沃鲁什科10月26日向俄新社透露的。他并未指出宣判的具体日期。

  消息人士说道:“海参崴第一列琴斯基区法院判决两名中国公民非法销售大量烈性物质并对通过犯罪手段获取的资金进行合法化,两人分别被处以10万与12万卢布的罚金。”

  据他称,俄麻醉药品与精神药物流通监管总局滨海边疆区分局工作人员从被告身上没收了将近2700颗禁止在俄罗斯境内流通的胶囊和药片。

  戈沃鲁什科指出:“两名中国公民在一个零售市场的售货亭出售名为‘巴西苹果’的减重药物。专家在药品中发现了高含量西布曲明(Sibutramine)。这是一种烈性物质,会引起心脏、血管、肾脏和肝脏并发症,破坏代谢平衡。”

  戈沃鲁什科补充道:“中国公民在俄罗斯合法居留,但他们不知道,在俄罗斯境内禁止在没有处方的情况下流通含西布曲明和苯巴比的药物。”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