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武术交流会召开 华人代表首次列席并获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武术交流会召开 华人代表首次列席并获奖
2009年10月27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10月24日晚,“HALL OF FAME VALENCIA 2009”在瓦伦西亚召开。该晚会以武术交流及颁奖为主题,与会人员分别来自亚洲各国代表、欧洲各国代表、西班牙各省军政界领导代表等。华人也首次以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会长蒋金存先生为代表出席晚会,并被颁奖获得证书。  

  据了解,“HALL OF FAME”是一年一度的武术交流会,也可称之为“名人就留会”。该晚会的与会人员均受邀而来,无邀请者不可入内。晚会与会人员分别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巨贾、军政界领袖及国际顶尖武术大师之辈。据大会主持人,亦是国际顶尖武术大师SANTIAGO SANCHIS先生告诉记者:“参加这个晚会的人员,在各自的领域里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在晚会举办之前,受到邀请后,他们分别从各地赶来,有从意大利、日本等其它国家前来的宾客,也有从其它各个国家远道而来的人员。可以说,这个交流会已经汇聚了世界各地的许多名人。”据了解,SANTIAGO SANCHIS先生在国际武术界极富盛名。目前,西班牙许多官方部门,如宪兵等部门的许多职位的在职人员都是其弟子。

  随着开场的“武术表演”(类似于搏击术,两人对搏)之后,由SANTIAGO SANCHIS先生主持颁奖会议。颁奖中,华人代表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会长蒋金存先生亦被颁获证书。在SANTIAGO SANCHIS先生的介绍中,他表示了对华人同胞的友好之意,并表示对于蒋金存先生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蒋航枫)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