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件遭盗窃 旅西侨胞感叹社会风气日渐低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汽车零件遭盗窃 旅西侨胞感叹社会风气日渐低下
2009年11月26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11月25日早上,在马德里经营糖果店生意的侨胞林某一出家门就发现自己刚刚购买的宝马轿车车轮胎气门嘴被无良人士偷窃而走,在林某的查询下,林某住家的门卫告诉他,有一西班牙人刚刚在他的车前动过手脚,而且现在就在附近的酒吧喝酒。然而,当林某根据门卫的指认前往酒吧找到该西班牙人后,该西班牙人却矢口否认偷窃气门嘴的事实,林某只得喊来警察处理此事。

  据了解,早上10点左右,当林某刚刚走出家门,准备开车前往店面打理生意时,发现自己的车胎气已经被放空,车胎上的气门芯不翼而飞。林某赶紧向正在打扫楼道的门卫查询情况。据林某告诉记者:“门卫听我喊他,马上赶来跟我一起查看汽车情况,并且告诉我刚刚十分钟前有一名西班牙人在我的汽车上动过手脚,我赶紧向门卫打听这个西班牙的长相,门卫告诉我这个人并没有走远,就在附近的酒吧喝酒,我就根据门卫的描述找了过去。”

  走进酒吧,林某果然发现一名跟门卫所描述一摸一样的一名身着西装的中年西班牙男子正在酒吧吧台坐着,西语尚好的林某先是客气地跟对方打了招呼,然后又述说了自己车轮胎上的气门芯被盗一事,并且将门卫对其的嫌疑描述告诉对方,然而在听取了林某的诉说后,对方态度蛮横地说林某无理取闹,声称自己是一名有身份的西班牙人,不会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

  在对方矢口抵赖的情况下,林某只能电话报警,喊来警察处理此事。据林某告诉记者:“我又不能随便搜他的身,只能喊来警察处理。警察分别对我、门卫和他做了笔录,门卫一口咬定就是他在我的汽车上做了手脚,并且愿意作为证人为我作证。但是警察在该人身上并没有搜索到气门芯,所以警察也无可奈何,只能问我需不需要立案,并且提醒我盗窃金额没有400元以上不可以打官司。你说我为了20欧元的一个气门芯去跟他打什么官司呢?最后只能不了了之。但是心里真的很不舒服,现在西班牙经济太差,什么样的盗窃案都发生了,居然连西装革履的人都会为一个气门芯进行盗窃,真的不知道这日子怎么过。”(徐凯)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