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意华人朱裕华任上海黄浦区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意华人朱裕华任上海黄浦区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
2009年12月09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上海市黄浦海外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日前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隆重举行。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主席、旅意华人朱裕华再次当选为上海市黄浦海外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换届大会由上海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方立平先生主持,上海市黄浦联谊会第一届会长王雅萍女士向全体理事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黄浦海外联谊会章程》。确定联谊会的宗旨是: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团结热爱中华民族的海内外同胞,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促进合作,为黄浦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为统一祖国、振兴中华服务。

  由于旅意华人朱裕华曾为黄浦区作出了积极贡献,再次被推选为上海市黄浦海外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黄浦区政府周伟区长向朱裕华表示祝贺,并衷心感谢他为黄浦区十年来捐资教育,并为黄浦区的国际文化交流,引进享誉全球的华尔街铜牛作者阿图罗•迪•莫迪卡为上海创作“外滩牛”。

  朱裕华先生在接过荣誉证书后表示,非常感谢黄浦区对其所作努力的肯定,今后将会再接再厉,为促进黄浦区与国际社会间文化、经贸、科技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家乡上海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博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