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一无居留侨胞被遣送回国 华媒警醒侨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瓦伦西亚一无居留侨胞被遣送回国 华媒警醒侨胞
2009年12月09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瓦伦西亚一女性侨胞遭到警方身份检查时因无法出示合法证件后被逮捕。在关押数天后,该侨胞即被遣送回国。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该被遣送侨胞为一中年女性,系中国南方福建省人士,被抓前其一直居住在瓦伦西亚当地。在被抓当天,该女同胞在街道上忽然遭到警方检查,随后因无法出示身份证件而被带走。在警局中该女同胞被确认了身份,在关押数天后,被火速遣送回国。在该女子被遣送后,其亲朋好友才得知消息为时已晚。

  据知情人表示:“我问过律师,如果当时她被抓后立即叫上律师,让律师和警方对话的话,或许就不会被遣送回国。但现在来说,什么都晚了。”而根据这名知情人表示,目前瓦伦西亚警方对于街道路人的盘查已十分普遍,甚至可以说是密集。据悉,近期内瓦伦西亚街道整修工程已经到了市中心BAILEN地段。而原本该地段便是人口普及、行人居多的地方,警方的布防本就很严密。因此在此时,警方对于路人的检查是更加严密了。

  记者也在此提醒广大无居留侨胞,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遭遇警察,以避免不必要麻烦缠身。(断笔)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