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多家华人食品店遭盗窃 提醒侨胞加强防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德里多家华人食品店遭盗窃 提醒侨胞加强防范
2009年12月10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在进入09年,经济危机对西班牙造成的破坏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许多的行业都进入了大萧条时期,就业人数急剧减少,社会闲散人员增多,给社会带来了动荡的因素,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在最近一个星期内,就有三家华人食品店遭到盗窃。当然这还不包括一些被抢被盗后因为“家丑不可外扬”而不愿意报警的同胞。

  首先,最近一系列的盗窃案件都发生在夜间,据侨胞李先生说,他的食品店在晚上12点以后遭到了盗窃,三名摩洛哥人先用石头砸碎了李先生家食品店的玻璃门。然后从里面打开了玻璃门。但是由于李先生在玻璃门里面装有防盗铁栅栏,三个摩洛哥人撬了半天之后才撬开这道门,然后三个黑人对李先生的店里大肆洗劫,据统计,当天李先生共损失超过1000欧元。

  受到损失的不止李先生一家,几乎就在同一时间,该地区4家华人商铺遭到了洗劫。除两家安装防盗报警器的华商外,其余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

  在这里被窃的华商希望提醒广大侨胞,经济危机期间要加强安全意识,店里绝对不可以留有贵重物品,同时也要做好防盗措施,安装质量可靠的防盗门,尽量安装防盗报警器,对窗户也要进行防盗处理。(劲鹤)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