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消费成冬季意大利华人餐饮行业一大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火锅消费成冬季意大利华人餐饮行业一大亮点
2009年12月14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虽然亚平宁半岛至今尚未迎来真正的寒冬,但具有季节特征的餐饮消费——火锅,早已成为意大利华人餐饮行业的一大亮点,公司、家庭和朋友聚餐,首先想到的便是吃火锅。

  位于罗马戴勒米尼中央火车站东侧一家由华人经营的复合型餐馆,中餐和西餐分厅经营。记者看到,在西餐厅品西餐的消费者不是很多,而在中餐厅,几乎挤满了正在品尝特色火锅的消费者,人气与火锅里冒出的热气一样的旺盛。

  消费者中,大多数是当地的华人华侨,其中有的是专门从郊外赶来品尝,也有中资机构的职员和正在罗马旅游的中国游客。当然,也少不了意大利朋友——记者日前两次前去吃火锅,都发现了有不少罗马的市民围坐在圆桌上享用火锅大宴。(谢培康)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