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具备潜力 意大利华商回国投资看好中小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发展具备潜力 意大利华商回国投资看好中小城市
2010年01月15日 11:0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一段时间,意大利华商回国投资不光只关注像海南这样的热点地区,同样有华商将目光转向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城市。

  意大利华商潘永长最近率团对江苏进行考察后,决定联合其他华商在隶属于盐城市的县级市大丰投资一个占地400多亩的“意中商务中心”项目。潘永长说,之所以选择在大丰投资,是因为大丰政府非常欢迎华商前来投资,并为此做了很多前期服务工作。

  潘永长说:“大丰不仅是黄海之滨的绿色生态家园,更是新兴的港口城市,大丰港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十一五”期间,大丰的发展目标是建成江苏东部沿海新兴临港工业城市、江苏中部开放的港口物流城市,在欧洲的浙江籍侨胞对此很感兴趣。”

  潘永长说:“最近中央提出要以稳步推进城镇化为依托,优化产业结构,努力使经济结构调整取得明显进展。我们正是在中央作出这一新的重大战略决策后确定最终投资方向的,我们坚信中国的中小城市在未来10年中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谢培康)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