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政府全力支持旅希华侨举办庆祝春节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雅典政府全力支持旅希华侨举办庆祝春节活动
2010年01月28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雅典市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希腊华侨春节广场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近日,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郑曦原参赞、李杰武官与使馆内部筹备协调小组前往雅典市政厅广场,由活动组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活动场地,根据广场面积、地势和现有建筑等条件,与组委会方面协商,确定了舞台搭建、主题宣示等事宜。之后罗林泉等人与组委会成员举行座谈,讨论决定活动下一步的具体安排。

  罗林泉首先再次充分肯定了侨社前一阶段所作出的大量细致的筹备工作,并向他们表示感谢。组委会筹备组向罗林泉大使汇报了向雅典市长以及警察部门赠送锦旗的措辞、活动流程、贵宾邀请和礼宾安排等事宜。使馆内部各协调筹备小组与活动组委会负责相应工作的人员也进行了对接,互相通报进展,提出需要协同进行的事项,并建立沟通机制。

  22日,罗林泉大使会见雅典市主管国际事务的副市长米蒂丽妮乌女士,使馆参赞郑曦原、旅希华侨代表等参加。米蒂丽妮乌副市长表示雅典市政府正式批准旅希华侨今年2月14日在雅典市政厅广场举行庆祝春节的活动。虽然在市政广场举办这种庆祝异国节日的活动十分少见,但出于对中希两国特殊友好关系的考虑和对中国文化的尊重,雅典市政府十分愿意全力支持此活动。罗林泉大使对此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雅典市与北京、上海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