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西华裔二代女孩吸烟者日众 家长吁勿沾染恶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西华裔二代女孩吸烟者日众 家长吁勿沾染恶习
2010年03月09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在西班牙,女孩子吸烟已经成为一种特殊的社会现象。据了解,西班牙吸烟的女比男性还多。在这种社会风气的熏陶下,不少旅西华人二代子女中的女孩子也学会了吸烟。

  采访中,马德里一位开食品店的侨胞说,他近几天发现自己十九岁的女儿身上有烟味。后来居然看到了女儿在街上和同学一起吸烟。这位侨胞异常愤怒,但女儿却说,同学们都这样,而且她的华人好友中也有很多人吸烟。后来,这侨胞就经常留意自己的女儿,不让她吸烟,自己外出的时候,也会注意看看其它华人的孩子是否吸烟。结果他发现,很多华人女孩子都有吸烟。

  这位侨胞说,几天前在马德里市中心的SOL广场就看到三个华人女孩并排逛街,一人手里夹着一支烟。为此,他呼吁华人家长们要严管自己的孩子,尤其是女孩子,不要让她们沾染吸烟的恶习。(郝驭)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