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色服务 西班牙楼市低迷银行中介争抢华人客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推特色服务 西班牙楼市低迷银行中介争抢华人客户
2010年05月01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在西班牙深受经济危机困扰的今日,无法负担供房贷款的西班牙国民大增,截止到去年年底,西班牙境内共有39000个贷款购买的物业因贷款者不能继续供款而被银行收回。在这些被银行收回的物业里,77.7%是住房。手里有房售不出的西班牙房产商和中介,眼看着楼市陷入低迷状态,把销售目标转向勤奋创业,勤俭持家的中国人。

  报道指出,西班牙从1998年开始掀起火热的房产市场,在西班牙经济的高速增长带动下,房地产热潮持续了整整十年。通过手续简便的银行贷款,西班牙家庭便可以轻轻松松提前拥有自己的住房,这使得当时的自有房率大幅上升,一度达到80%。然而好景不长,自西班牙遭受次贷危机以来,房地产泡沫也随之破灭,去年三万多套住宅被收回,正是西班牙房地产泡沫经济的恶果。

  一方是无法支付贷款的西班牙国民,一方是手里有房售不出的西班牙房产商和中介,眼看着楼市陷入低迷状态,这使得各大房产中介纷纷绞尽脑汁另辟蹊径。在西班牙人眼中一向勤奋创业,勤俭持家的中国人纷纷成为了西班牙房产商和中介竞相争抢的目标。

  自2010年年初起,西班牙各地多次举办房产展销会,博览会,各大银行也纷纷拿出新房和二手房参加展销,并附带有特别折扣和全额贷款等各项优惠。

  从记者从一些华人侨团了解到的消息得知,去年年底以来,华人侨团频频接到西班牙房产公司和中介的自我推介,这些房产销售公司都是主动找上门来,联系各大华侨社团,积极介绍其充足的房源,便利的地理位置,完美的设施布局,针对中国人的优惠措施,希望借助各侨团的宣传作用和关系网络达到在中国人群体中的宣传效果。

  各银行也纷纷为振兴楼市助阵添威,一向对中国人要求严格的房地产贷款也变得更加“人性化”,伴随着有利于华人形式的按揭贷款的出台,让华人贷款的愿望不再遥远。

  旅西华人通过多年的艰苦打拼,很多人已经事业有成,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以后,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就成了许多华侨的梦想。从去年初房价开始下降以来,许多小有积蓄的侨胞都可以承担与之前相比较为低廉的房价了,于是很多人认为买房的黄金机会已到来,开始着手实现自己的买房梦。在最近一次的二手房交易博览会上,短短时间内,西班牙的房产商就与华人签订了100多套购房意向书。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