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与妻子有染 旅西华人愤怒将其打伤被关警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表弟与妻子有染 旅西华人愤怒将其打伤被关警局
2010年05月11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就在上周的一天,当衣衫褴褛的阿成(化名)从警察局走出来的时候,他依然是余怒未消,对于自己将他表弟阿伟(化名)打伤并因此可能会坐牢一事,他依然不后悔,并觉得自己下手还是太轻了。阿成和阿伟原本是从小长大的表兄弟,他的爸爸和阿伟的爸爸是亲兄弟。在青田还是同一个院子里长大的,两人的感情从小就十分好。如今,情如亲兄弟的两人确反目成仇。

  事情要从开始说起,阿成来西班牙已经8年多了,刚来西班牙的时候阿成在这边的日子并不好过,虽然在亲戚那里打工,但是每天都要看人家的脸色。干的活也是最脏最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一晃过去了2年多,阿成终于有了一定的社会地位。就在这时,阿成接到了他叔叔的电话,阿成的叔叔希望阿成帮忙把他表弟阿伟办出来。这样兄弟两人到了这边还能有个照应,自己亲戚的事情,阿成自然是满口的答应。

  从这个时候开始,阿成就开始为表弟出国的事情跑前跑后起来,当时西班牙办理劳工输出还是比较容易的,在买好了合同之后,阿伟就被很顺利的办了出来。为了这件事,阿成也是没少花钱。等到阿伟办出来的那天,阿成特意在自己这边摆了酒席,请表弟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吃饭。没过多久,阿成就给阿伟找到了工作。由于阿伟在国内上过大学,学历比阿成高很多,因此没过多久,阿成给阿伟介绍的餐厅工作阿伟就不想干了。大约三个月之后,阿伟辞掉了原来的工作,去了马德里一个华人贸易公司工作了。

  对于阿伟突然辞职的事情,阿成起先还有点担心,担心弟弟人生地不熟的,赚不到钱还要被人家欺负,又担心打击阿伟的自尊心,因此阿成还特意找到了阿伟的房东,给阿伟交满了三个月的房租。阿伟知道了哥哥这么帮助自己之后也是非常感激,哥俩的感情也是越来越好。没过两个月,阿成的担心就成了多余,阿伟的个人能力非常不错,又肯干勤奋,因此没过几个月就在公司里成了独挡一面的骨干。工资也是越来越高,远远地把哥哥甩在了后面。

  看着弟弟这么有出息,阿成也是非常高兴,一晃5年过去了,阿成开了一家自己的百元店,而阿伟更是跟别人合股开了一家仓库。每年往返于中国和西班牙两地,钱赚的自然是比哥哥要多很多。这时,阿成已经28岁了,阿成的父母就张罗着给阿成介绍对象,通过朋友的介绍,阿成在前年夏天回国的时候,认识了浙江女孩小叶。

  小叶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姑娘,在浙江一家保险公司上班,由于自身条件高,又是大专毕业,因此小叶的要求自然也不低。一面之下,阿成就深深的爱上了面前这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子。而小叶也对阿成颇有好感,觉得阿成成熟稳重,而且还有着成功的事业,于是就这么开始了与阿成的交往。

  阿成在国内一住就是一个多月,临走的时候终于与小叶确立了关系,在领了结婚证之后,阿成就开始在西班牙为小叶办理家庭团聚的相关手续了,经过漫长的半年多的等待,阿成终于如愿以偿地把小叶办到了西班牙。小叶到了西班牙以后,起初对这里的生活非常不习惯,每天上班下班的日子让她觉得非常枯燥,而且所谓的海外华侨也不过是那么回事,吃的住的甚至还不如国内,还没有什么娱乐。因此两人同居了没多久就爆发了冲突。但往往冲突在小叶的妥协下慢慢的恢复平静了。

  有一次,阿成叫阿伟到他家里吃饭,给他介绍他未来的嫂子认识,阿伟欣然应邀而至,在阿成的家里,阿伟第一次见到了小叶,当时阿伟就觉得阿成配不上这个小叶,因为双方的文化背景、生活背景完全的不同,小叶是一个典型的都市女孩,有着自己的梦想和追求,而且懂得也多,不像阿成,除了懂百元的事情,还会餐馆,其它的是什么都不懂。当阿伟和小叶聊文艺复兴对西班牙的影响时,阿成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没过多久,阿伟在南部买了一栋别墅,在刚搬进去的时候,阿伟叫哥哥过来帮自己装修,就这样,阿成和自己的老婆住到了阿伟这里,帮着阿伟装修新家。据事后阿成的回忆,阿伟和小叶可能就是在这个时候“好”上的,因为他清楚的记得,有一次小叶突然不见了,他打电话小叶也不接。过了很久小叶才突然出现,回来的时候小叶的脸很红,阿成也没多想,问小叶去哪里了,她也只是说天气太热,出去转转。

  从阿伟那里回来之后,小叶对阿成态度就慢慢的发生了变化,有的时候连饭都不给阿成做。小叶的变化让阿成慢慢的感觉出了不对劲,觉得小叶心里已经有了别人。为此两个人没事就吵架。而从这时开始,以前比较节省的小叶也突然开始大手大脚的花钱了,经常给自己买漂亮的衣服,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时尚。

  不久前的一天,小叶突然说自己一个同学来西班牙玩,自己陪她出去转转,为了让阿成放心,小叶还让自己女朋友专门给阿成打了电话,说他们去巴塞玩几天就回来。阿成也只好答应了。

  等到小叶走了之后,阿成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而且晚上打小叶的电话她也不接,阿成心情不好,晚上就找了自己一个朋友出来喝酒,喝酒时,喝多了的阿成就把自己心里的事情都说了出来,阿成的朋友正好是个电脑高手,就问小叶是不是经常在网上聊天,然后两个人就打开了小叶的电脑,并调出了小叶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的不堪入目让阿成大吃了一惊,原来小叶早就和一个人好上了,阿成甚至在聊天记录中看到小叶和对方商量去哪里开房。而随着聊天记录的一页页向前翻,阿成赫然发现,对方正是自己办出来的弟弟阿伟。而去陪自己老婆去巴塞的也正是自己的弟弟。

  这个结局让阿成欲哭无泪,一边是自己最爱的人,另一边是自己在西班牙最亲的人,愤怒的阿成整夜没睡。第二天,阿伟带着小叶回到了马德里,正当两人打算再去阿伟家里呆一下的时候,发现阿成手里抓着几张纸坐在阿伟家门口。

  阿成当时气的什么都记不起来了,只记得拼命地打着两个人,直到邻居叫来了警察。当晚西班牙警察就把阿成关到了拘留室中,而由于阿成将阿伟打得很重,阿伟全身多处骨折,小叶也被打伤了,因此警察局将对阿成提起公诉,而被阿成殴打之后,阿伟和小叶就再也没有出现,阿成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小叶已经拿走了她所有的东西,只给阿成留下了一张纸条,写着“对不起”。(劲鹤)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