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青年将代表英国参加G20国际青年首脑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青年将代表英国参加G20国际青年首脑会议
2010年06月16日 2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6月16日电(记者 魏群)20岁的华人青年张敬龙获加拿大政府及英国政府选定,将连同6位来自英国不同地区的青年大使,参加本月末在加拿大G20高峰会议期间举行的国际青年首脑会议。

  第36届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亨茨维尔举行,随后第4届20国集团领导人高峰会议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在这两次会议期间,将举行“G8/G20国际青年首脑会议”。与会的各国青年大使,将围绕社会、政治、经济等议题进行探讨,最后形成的会议文件将向各大国首脑提出明确的愿景与建议。

  作为参加此次会议的唯一英国华人代表,张敬龙表示,这将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虽然各国青年代表将会在某些问题、解决方案和政策上有分歧,但大家的整体目标和意愿是相同的——为了我们建立一个更美好的将来。

  张敬龙称,他个人参与此次会议的原因,是希望学习和借鉴其它国家代表的文化背景,他们如何从错误中学习和解决问题;同时和他们分享英国在管理、政策、解决方案及良好准则等方面的经验。

  张敬龙在此次会议有关“全球经济复苏,核非扩散与恐怖主义”议题上,还获委任为英国首席谈判代表。

  目前在伦敦国际广播电台工作的张敬龙,一直热心参政,去年曾竞选欧洲议会议员,最终未能当选。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