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资企业家组团赴上海市松江区考察投资项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侨资企业家组团赴上海市松江区考察投资项目
2010年01月06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2009年12月31日,在上海市侨商会理事沈炜敏的推荐下,艾库柯冷却塔(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根林,北美投资信息交流协会会长陆心棣等侨资企业家赴上海市松江区考察投资项目。上海市松江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程瑜接待了沈炜敏一行。

  程瑜指出,松江作为上海西南门户,是连接浙江、江苏的重要交通枢纽。不久就将建成沪杭高铁、轨道交通9号线延伸段等重要项目,今后松江便利的交通将给在松发展的企业提供重要的保障。

  她还表示,松江的工业区非常成熟,已经形成相当大的规模,年产值在全市一直名列前茅,松江新城的建成与发展也为企业家提供了丰富充实的生活条件。此外,大学城的优质资源为企业的发展输送着一批批优秀人才和科技创新。相信若能在松投资,企业一定会有一个长足地、稳定地发展。

  余根林表示,经过大家的介绍,对松江的投资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目前正在筹划建立一家高科技研究型单位,已经在工业区高科技研究中心购置了办公场所,今后松江就是所在公司的高科技研究基地。

  余根林还非常关心在松侨资企业的情况,并大力支持松江侨资企业联谊会的工作。还自愿将一部分房屋作为在松华人华侨企业家的活动会所,以增进友谊。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