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身心健康 墨尔本华人联谊中心举办乒乓球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促进身心健康 墨尔本华人联谊中心举办乒乓球赛
2009年09月03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墨尔本东南区华人联谊中心,为增进会员友谊,活跃文体生活,促进身心健康,8月25日举办了一次乒乓球友谊赛,并给冠、亚、季军颁赠了奖品。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根据该中心参赛会员年龄,分为中青年组和高龄组。70岁以下为中青年组,70岁以上为高龄组。共有18位男女会员参赛。实行三局淘汰制,连胜二局者出线。整个比赛进行了数小时。球员兴致高昂,角逐十分激烈,好球不断出现,观众频频喝彩。该中心的摄像班学员,及时捕捉和拍摄精彩镜头,记录下那些难忘的瞬间。

  比赛结果,获得高龄组冠军者为姚家伟,亚军为常福安,季军为杨秀珍(女);获得中青年组冠军者为李忠贞,亚军为朱炳爵,季军为周泽群(女)。

  姚家伟代表获奖者讲话。他说,“东南区华人联谊中心举办此次乒乓球比赛,很有意义。我曾罹患大肠癌,治愈后,我坚持体育锻炼。因此,我的生命和健康保持旺盛状态。”

  会长傲蕾雪原讲话,肯定会员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她说,高龄组的会员,年事已高,但是斗志昂扬,令人钦佩。筹备此次比赛的许多会员,尤其是顾国蔚、陈龙德等,牺牲休息,提供服务,那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学习和表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