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福州同乡会举办中秋国庆晚会祝祖国繁荣昌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洲福州同乡会举办中秋国庆晚会祝祖国繁荣昌盛
2009年09月28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25日晚上,澳洲福州同乡会在AUBURN的RSL俱乐部举办了庆中秋国庆晚会,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该会会长王晋榕喜气洋洋地说:“今年是我们澳洲福州同乡会三喜临门:喜庆建国60周年大庆,同乡会建会15周年,和澳洲福州商会创会纪念。”

  王晋榕在晚会上致词说:“60年前,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从而使中国近代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60年来中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的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国际地位有了显著的提升,海外华人华侨对此感到欢欣鼓舞。近代多年来移民澳洲的福州人吃苦耐劳,奋发图强,开垦出一片新的天地,创下了基业,给澳洲多元文化增填了五彩缤纷的一章。今天我们在此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澳洲的华人华侨团结和睦,祝在澳的福州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事业有成,合家欢乐,身体健康。”

  在晚会上发言的还有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的杨博领事,澳洲华人团体协会秘书长陈素莲,和福建会馆会长洪永裕。出席晚会的还有前AUBURN市长林丽华,澳洲闽南同乡会会长陈昕,澳洲南安同乡会会长林晓彤和澳洲闽清同乡会会长邓本荣等。在晚会上还表彰了澳洲福州乡亲子女中20多名优秀学子。 (陈方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