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中国和统会换届选举 南庚戌当选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博茨瓦纳中国和统会换届选举 南庚戌当选会长

2010年06月25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南非《华侨周报》报道,6月23日,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工作座谈会暨换届选举会在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举行。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苟皓东参赞、领事部主任兼办公室主任郭斌、原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乔良、博茨瓦纳中华福建同乡会会长陈建飞等社团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推举并一致通过副会长兼秘书长南庚戌出任新一届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

  会议首先由南庚戌先生就统促会近几年工作情况向大家做报告,他说,统促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外国势力阻挠中国的和平统一进程,积极促进海峡两岸的交流和人员交往,在海外弘扬中华文化,团结侨胞,维护旅博侨胞合法权益,并通过各种活动联合全球华人华侨及国际友好人士共同关注和促进中国的和平统一进程。  

  乔良先生会议中表示感谢大家多年的支持,换届后将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继续努力、呼吁,并将支持新一届统促会的工作。乔良先生还就统促会成立近10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深入总结。

  苟皓东参赞对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成员再接再厉,继续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做贡献。他说,中国和平统一是大趋势,中华民族是具有大智慧的民族,和平统一祖国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使馆也会继续关注并支持统促会的工作。

  会议中,博茨瓦纳各侨团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据了解,换届大会及理事调整增补将择日举行。

  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是由博茨瓦纳侨界并关心中国统一大业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民间组织。成立于2001年7月,为非洲地区最早成立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组织。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