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节日餐捐御寒物 美国华人妇女会送暖救济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赠节日餐捐御寒物 美国华人妇女会送暖救济中心
2009年11月27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华人妇女会会长何宝玉当地时间24日率领多名会员前往纽约救济中心(New York Rescue Mission),他们携带了168份礼品包,里面有围巾、绒线帽及袜子等御寒衣物以及一盒饼干,送给在中心用餐的贫困人士及露宿者。林氏集团也向该中心捐赠500美元,作为资助中心购买火鸡餐供露宿者享用。

  何宝玉将500美元支票交给纽约救济中心行政总监James F. VarnHagen时表示,感恩节是美国传统的大节日,也是一家团聚的重要日子,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感到这个节日的温暖,因为还有不少无亲无故的露宿者,所以该会特别向纽约救济中心派发寒衣及赠送火鸡餐,令有需要者也可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她说,美国华人妇女会之前也曾多次到纽约救济中心举行捐赠活动,施比受,更有福。

  逾百人获得美国华人妇女会赠送的礼物,有人接过礼品包便把围巾戴在脖子上,非常开心,他们并对华人妇女会的成员以热烈掌声表示感谢。(叶永康)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