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儿童医院建癌症病房 加拿大华商组织捐逾两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助儿童医院建癌症病房 加拿大华商组织捐逾两千元

2010年06月25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低陆平原杂货商会理事,日前向卑诗省儿童医院基金会的代表张洁玲(左一)赠送支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儿童医院医院爱心大行动得到全省各界鼎力支持,并且热心参与各项筹款活动,华裔社区也不例外,日前低陆平原杂货商会的多个理事专程向卑诗省儿童医院基金会致送一张2,175元的支票。

  多年来,低陆平原杂货商会一直十分支持卑诗省儿童医院的爱心大行动筹款活动。各理事表示,很乐意能参与“爱心大行动2010”,支持儿童医院兴建位于新院的儿科癌症病房,让癌症病童得到更好的护理,觉得很有意义的。

  据悉,今年的爱心大行动为卑诗省儿童医院共筹得超过80万元,善款用作帮助该院推广优秀的儿科健康护理服务,确保每个卑诗省的儿童得到最妥善的医疗护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