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华人学者和工程师协会办年会 产生新理事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荷兰华人学者和工程师协会办年会 产生新理事会
2009年12月10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12月5日上午11时,2009荷兰华人学者和工程师协会(VCWI)年会在荷兰奈梅根市汉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荷兰各地VCWI会员、特邀嘉宾及家属代表约160多人参加了本届年会,中国驻荷兰大使馆教育处张晓东、奈梅根市政府等单位领导分别到会表示祝贺并给予赞助。

  年会在VCWI现任理事会主席胡军博士的致词中拉开帷幕。今年的年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VCWI年度工作和财务报告及会员议案讨论;VCWI第七届理事会选举;以“中荷教育交流”等为主题的报告会;宣布选举结果。

  胡军博士在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协会主办及协办的各项专业,技术、联谊和文体活动,并归纳总结了协会在以往的工作中的经验及不足,还针对VCWI未来发展方向的议案,认真听取了新老会员对各项议案所发表积极看法并与大家进行了认真研讨。

  下午,大会进行了VCWI第七届理事会的投票选举工作。来自全荷各地的12位候选人参加竞选,在每位候选人简短地表达了自己的竞选主张之后,在场会员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竞选演说之后在场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九位理事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

  在选举结果宣布之前,中国驻荷兰使馆教育处张晓东老师代表祖国政府对VCWI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祖国政府永远是旅荷学者工程师协会的靠山,还对即将选举产生的第七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由衷祝贺。

  大会程序进行到最后一项,宣布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选举结果。新当选第七届理事会成员为常青、阳宗全等。 (张亮)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