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中国商会举行成立大会 杨光平当选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瓦伦西亚中国商会举行成立大会 杨光平当选会长
2010年04月12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4月8日,西班牙瓦伦西亚中国商会在MANISES华人批发区会所隆重举行成立大会。  

  西班牙瓦伦西亚中国商会经过一年多的准备,终于在8号成立。为了庆祝这个盛大的日子,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唐盛主任特意从马德里赶到瓦伦西亚,MANISES市长和其它几个重要部门的领导也都应邀出席了该大会。此外到贺的侨团有:西班牙中国商会、西班牙青田同乡会等。

  会议由西班牙瓦伦西亚中国商会副会长刘志华主持,其议程主要分两部分:商会领导介绍该会的具体概况和各领导及侨团的讲话祝词。成立大会在常务副会长王奕浩先生的开幕词中拉开了序幕,他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商会终于在今天成立,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随后由商会秘书长单银贵介绍了西班牙瓦伦西亚中国商会的筹备工作,一年来大家付出了不少心血和汗水,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随即,监事长徐建新先生宣读了商会的章程,财务长郑凤浦先生公布了商会组成人员名单。

  西班牙瓦伦西亚中国商会会长杨光平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商会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召开,经过充分讨论,最终决定成立。虽然感觉担子沉重,但相信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和各兄弟侨团的支持和帮助下,商会全体同仁和其个人必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做好。

  随后,西班牙瓦伦西亚MANISES市长发表讲话,他说这个商会的成立对于MANISES来说非常的重要,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双方的联系和沟通。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部唐主任表示他很高兴侨胞们在市政府的帮助下,彼此互相帮助、互相团结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支持侨胞们的政府表示感谢,对艰苦奋斗的侨胞们表示敬意。也希望这个新的商会发挥好领头人的作用,帮助侨胞们解决问题,推动祖国发展。(弘踅)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