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卢青田同乡会举行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卢青田同乡会举行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
2010年05月05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旅卢青田同乡会第四届理、监事会成员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4月26日晚,旅卢青田同乡会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晚会在卢森堡温泉名城蒙道夫市卡西诺隆重举行。荣任旅卢青田同乡会第四届理、监事会会长的潘利平先生正式走马上任。

  中国驻卢森堡使馆马志学大使、大使夫人李小苏到会表示祝贺。使馆领事部陆文芬参赞、钱丽霞秘书等使馆官员,欧洲各国侨团侨领,卢森堡中国银行分行、卢森堡中国工商银行分行等中资机构代表也应邀出席。

  大会主持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蒋一达宣布大会开始,副会长吴晓康介绍应邀参加晚会的来宾单位。

  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詹贵荣作上一届同乡会工作总结报告,并感谢乡亲、朋友、理事和使馆官员对他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同乡会的工作。

  新任会长潘利平发表就职演讲,对各位理事给予他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在广大理事的支持下,开展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拓宽同乡会的工作、活动途径,把同乡会真正办成侨胞之家;第二,将始终坚持理事会团队的相互理解与协作、相互体贴与关心、相互团结与互助;第三,努力降低同乡会各项工作运作的成本,探索会务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把会长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富有成效。

  马志学大使代表大使馆向卢森堡青田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致贺,也祝贺潘利平先生当选新一届会长。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发扬青田人团结互助的好传统,加强团结,发扬爱国爱乡的好传统,更加广泛地团结青田侨胞,协助华侨在卢森堡的稳定生活和发展。

  随后,比利时青田同乡会会长张永光先生,法国青田同乡会会长徐乐平先生,匈牙利青田同乡会秘书长邹一峰先生,中国工商银行卢森堡陆洪琴副总经理,卢森堡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王虎先生等分别致词,祝贺潘立平先生荣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并祝愿卢森堡青田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会务越办越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