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新媒体步伐 新加坡华人社团将启用新网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紧跟新媒体步伐 新加坡华人社团将启用新网站
2009年10月12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为了跟上新媒体的步伐,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去年五月开始对原有的旧网站进行翻新。经过一年半的工作,宗乡总会11日正式启用新网站。

  宗乡总会新网站www.sfcca.sg运用模块化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更吸引用户眼球,其搜索功能和访问速度也提升了。网站也引进博客及论坛,为各会员会馆开辟专属的网上空间。

  今年初网站试用至今,已有80个会员会馆开设会馆空间,超过原定30个的目标。其中半数会员也在网站上发表消息,积极更新信息。

  11日也是宗乡总会第24届常年会员大会。宗乡会馆主席黄祖耀在大会上致词时指出,总会早在1998年就开设“宗乡网”,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推出全面革新的新网站目的是让更多会员掌握新技术,以更快的速度上载会馆的活动信息,推动国内、国外宗亲组织的网上互动。

  结束会员大会后,黄祖耀和宗乡总会的理事与执委主持新网站的启用仪式。

  宗乡总会会员事务组是网站翻新工程的负责团队,该组主任陈英来指出,能够获得会员的良好反应令人鼓舞,他们希望网站正式启用一年后,所有的会员都能加入。目前,宗乡会馆有188个组织会员。

  为了配合新网站的启用,宗乡总会今年已为会员开办了四次的讲座和培训活动。总会接下来还会在月底再次举办有关互联网的讲座。

  会员事务组另一名成员李叶明说:“我们希望通过讲座让会馆的领导意识到网络的影响力。如果掌握了互联网的知识,就能够有效地利用它的宣传功能。互联网能够增加小会馆的曝光率,改变会馆形象,而如果小会馆能够取得这样的效果,规模较大的会馆可做的就更多了。”

  陈英来也说,宗乡总会在设立新网站后,也会继续关注新媒体和互联网的趋势。他们日后会进一步了解面簿(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等社交网站的功能和效益,探讨是否适用于推广宗乡总会事务。(陈能端)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