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20个华人社团将联合举办慈善晚会献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20个华人社团将联合举办慈善晚会献爱心
2009年11月12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度尼西亚梅州会馆邀请19个华团、喜利卡总会、印度尼西亚残障人士协会和大同文化艺术中心,筹办慈善晚会,以援助国内残障人士及在巴东地震灾区重建学校。

  这晚会将于12月10日晚上6时,在雅加达安卒海霸皇酒楼举行。

  梅州会馆会长李世镰周二(11月10日)下午1时,在雅加达丽园酒楼二楼的梅州会馆会所,与相关合作团体召开会议,商讨筹办慈善晚会事宜。

  出席者来自各华团代表,包括黄氏宗亲会、海南会馆、勿里洞同乡会、巴中校友会、新华校友会、陈氏公会、刘氏公会、张氏公会、关氏公会、蕉岭同乡会、邦加烈华校友会等。

  李世镰说,举办慈善晚会的主要目的,除了配合12月3日的世界残障日,将慈善晚会所筹到的善款,扣除开销后,把一半的资金援助给国内部份残障人士之外,另一半则捐助给巴东地震灾区重建学校。

  “我们预估出席慈善晚会的善心人士达1200人。呈献节目单位包括残障人士、印度尼西亚梅州会馆合唱团、昂格隆竹筒乐队,还有马来西亚良心歌后苏家玉的精彩演出。这次的节目也是首次推出中华和峇达克文化的联合演出。”

  他说,为了使慈善晚会能够顺利进行,希望华社和友族团体及善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鼎力支持慈善活动。

  他表示,晚会并没有向社会人士售票,只有赞助者或赞助公司才有机会入场。有意赞助慈善晚会的公司可联系印度尼西亚梅州会馆秘书处。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