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援手献爱心 印尼侨团赴巴东地震灾区赈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伸出援手献爱心 印尼侨团赴巴东地震灾区赈灾
2009年11月12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廖世锦(右5)向恒明堂主席吴清江(右6)移交善款,由刘佳平(右3)、廖秀贞(右4)、江玉珠(左5)见证。(图:印度尼西亚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大埔同乡会部分领导,于11月6日动身到巴东地震灾区,进行赈灾公益活动。

  参与赈灾活动的是执行主席廖世锦、妇女部主席廖秀贞及江玉珠和福利部主任刘佳平。

  廖世锦说,他们一到巴东地震灾区,到处可看到无数的房屋倒塌。地震所造成的民众伤亡及财产损失,是无法估计的,华人及社团纷纷献出爱心,伸出支持之手,不分多寡账济巴东灾民。

  他说,作为社会一份子的大埔同乡会也不能坐视不管,于是在10月底发动人道捐款活动,全体理监事人员热心的捐款,总共筹集到5500万盾。

  他们4人前往巴东灾区,把捐款分别移交给当地的恒明堂、福德堂及观音庙领导,再由他们转交给所需要的灾民。

  他表示,虽然捐款的数目不多,但大埔同乡会尽了能力,并献出一点爱心,希望有关的款项能暂时减轻灾民们的生活困境。

  他也要感谢理监事的援助,以及总主席饶朝联和副总主席廖奕虎的大力支持,使到这项公益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