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总会长:将办“千人宴”筹款兴建华总大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总会长:将办“千人宴”筹款兴建华总大厦
2009年12月21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方天兴说,华总筹建会所委员会于明年3月13日,举行“千万基金献华总”千人宴,加速落实兴建华总大厦计划。

  他说,华总较早前已计划要为华总找一个“家”,希望成为华人社会的文化和历史中心及博物馆,让国外领袖及旅客参观。

  “华总将筹建一栋8层楼高的华总大厦,占地2英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尺,估计费用达3300万令吉,至今共筹获1275令吉,希望各造继续踊跃捐献。”

  方天兴也是华总筹建会所委员会主席。他在记者会上,发表谈话。

  出席者有华总永久名誉顾问吴德芳、署理会长钟来福、副会长刘志文、总财政拿督古润金、义务总秘书蔡维衍、义务副总秘书陈耀星、工委会副主席拿督陈炎顺及设计建筑顾问拿督蔡文清。

  方天兴强调,首相纳吉将于本月23日,在布城IOI万豪酒店为华总三机构主持宣誓就职典礼,预计有700人出席,包括各大华团代表、各州华堂代表,以及华总3机构,包括妇女组和青年团代表。

  他说,该委员会花了3个月时间物色土地,打算在隆市新街场、旧古仔路或冼都等地方兴建华总大厦。华总日前开始通过报章刊登广告征求购地,兴建华总大厦的适合地段。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