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贫困学子上学 印尼华裔总会启动彩虹助学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助贫困学子上学 印尼华裔总会启动彩虹助学活动
2010年05月14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在迎接印尼民族教育节的环节中,印尼华裔总会启动了彩虹助学金筹款活动,即是于本月10日至16日在雅加达Cit-raland商业大厦五楼举办教育助学金的展台。

    彩虹助学金计划主席林可彬近日向记者表示,印尼华裔总会考虑到目前的社会经济状况下,还有许多聪明好学的儿童或青少年,但因为家庭经济很差不得不辍学,甚至没有上学堂的机会。我们很希望社会上的热心人能参加这项捐献活动,提携更多的失学儿童和青少年,让他们有机会读书。

   据称,Citraland商业大厦五楼举办的彩虹助学金筹款活动,也将由接受“彩虹”助学金资助的学生们献演节目,包括小型演唱会等表示助兴。 (郭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