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参议院议长祝贺日本湖南人会成立一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参议院议长祝贺日本湖南人会成立一周年
2010年05月26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段跃中向江田议长赠送湖南书法家的作品。日本侨报社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日本侨报报道,5月25日,日本湖南人会事务局收到日本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发来的贺信,表达他对日本湖南人会成立一周年的支持与祝贺。

  日本湖南人会于去年5月24日成立以来,不仅发挥会员的作用,还团结喜欢湖南和中国的日本各界朋友,同时成立了日本湖南之友会,为促进日中友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日中两国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日本湖南人会会长段跃中向江田五月议长汇报了一年来的活动情况以及举办“湖南与日本交流的历史、现状与未来”研讨会的打算,江田议长给于高度评价,特地发来贺信表示支持。

  江田议长的贺信说,一年来,日本湖南人会和日本湖南之友会为促进日本与湖南的交流,为深化日本与中国的友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留下了许多成果,可喜可贺。希望通过这次“湖南与日本交流的历史、现状与未来”研讨会,越来越来多的朋友成为日中友好的使者,为日中两国的世世代代友好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日本湖南人会为庆祝成立一周年,于上个月开始了一系列活动。第一项为举办《东瀛湘音——我们是湖南人》征稿活动,第二项为5月15日发行了面值50日元、80日元的两种纪念邮票,第三项活动是将于5月29日下午在东京举行“湖南与日本交流的历史、现状与未来”研讨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